秋思

新人菜鸟 原创耽美 同人文 练笔 存文处

【火影同人】[Naruto-N/G无差]一个不愿消失的梦

《一个不愿消失的梦》

CP:Naruto/Gaara(斜线不代表攻受)


一时脑洞大开的产物    笔力苍白    不要较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昨晚,我做了一个梦。一个有漩涡鸣人的梦。一个叙说他回来,回到我身边的梦。

梦里,他还是我记忆中的样子------闪着金光的头发,大海般深邃的眼睛,永远灿烂的笑容,还有眼神中闪耀的斗志。

他就像每次见面时那样,对我挥动双手,大声呼唤着我的名字。我在梦里,都能感觉到他那好像没有止境的热情,他爽朗又亲切的笑声,犹如天籁之音,一直一直回荡在我的脑中。


可是我知道,他消失了,在一次执行任务的意外中,他已经消失了。

那次大爆炸,毁了周围好几座村落。到处是残垣断壁,还有忍者鲜血淋漓的尸体。我在万分痛楚和惶恐中,焦急的搜寻着他的身影。可是三天过去了,除了留下的那个爆炸引起的深坑,他仿佛尘埃一样,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了还充斥着硫磺味的空气中。



我找不到他了。

我可能失去他了。



这个认知,让我痛不欲生。我不愿意面对这样一个可能,因为在我的内心里,他就是一个不死的战士,一只金色的浑身浴火而生的巨鸟!

这样美丽的火鸟,他怎么会死呢?我很多次这样责问自己。

 

从我们相识,到相知,再到并肩,漩涡鸣人和我,整整前行了二十年!这二十年,我们一起经历了怎样凶险的狂风暴雨,一起走过了多少常人难知的坎坷,一直到最后终于历经万难,比肩站在成功之巅。他最终得以实现理想,成为一个强大的优秀忍者,他遵守了他的诺言,成为七代目火影!


这样一个值得无数人敬仰的优秀忍者,凝视他身着火影披风的背影,无论多少次,我都深深为他折服和自豪!


然而,他却没有遵守和我的约定,他消失了。




当我强忍悲痛,觉得难以抑制时,我不会流泪;当我满脸悲伤,逐渐失去冷静时,我捂住脸。

因为即使他不在,我依然要用坚强为他捍卫鲜血和死亡铸就的荣誉!


然而在梦里,当他穿过层层黑雾,浑身闪烁着温柔的暖光,眉目间透着灵动,微笑着站在我面前时,我却变得好像玻璃一样的脆弱。

因为我在用整个灵魂思念着他,用我身体里灼热的血液追寻着他,可在我焦急的伸出双手想要拥抱时,他却好似风中烟尘一般消散无踪。


面对着重又恢复晦暗莫名的黑雾,多少声声殷切的呼唤都随风飘散。我坐下用双手抱着头,闭上眼睛把呼吸放轻。在一片黑暗之中,我安静又悲伤的奢求一个梦,一个可以再次和他相见的梦。我想,如果这次还能如愿,我宁愿不再醒来。


当我穿梭在茫茫黑雾中,我猜想,是我的呼唤被神明听见了么。他真的赐给我一个梦境,可是我苦苦追寻的人在哪,难道即使在梦里,最后的结局,依旧是我只能孤身前行么。



可我不想放弃,我高昂着头,哪怕举步维艰,也要顺应着燃烧在我心底的那道火光,跌跌撞撞的前进着。

我找啊找,找啊找,前方的黑暗里,骤然升腾起一点点亮光。那是一道小小的,但却异常耀眼的金色光芒。我惊喜不已又胆战心惊,生怕自己的鲁莽惊扰了它。

当我屏住呼吸慢慢的靠近,才看清它原来是一枚轻盈的鸟羽。它在虚空中缓慢的拂动,好似在对我无声的召唤。

我轻轻的伸手握住鸟羽,它便温暖的躺在我手心里,我收拢手指紧紧攥住,唯恐它又会化作微尘消散不见。


我正满身心在狂喜着,却突然被一个声音叫醒。当我睁开眼,发现竟然坐着就睡着在我的风影办公室里。看着手鞠,我刚想恼怒,她却眼含热泪,拉起我的手,让我去见一个人。


盯着医疗室里担架上的那个人,我已经彻底无法言语了。

我的血液凝固了又沸腾,沸腾了再凝固。虽然只能穿过围在旁边抢救的人群,我还是认出他结实的手臂。他的手指在微微蠕动,好像在摸索着什么。我走过去拉起他的手,好像梦里握住那只金羽般紧紧攥住。


看着他满是伤痕的身体,顺着眼角,我难以克制的流下了欣慰的泪水。我低声喃喃,属于我的那只浴火而生的金鸟,果然还是回来了,终于从幽深黑暗的梦里,飞回到我的身边了!


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