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思

新人菜鸟 原创耽美 同人文 练笔 存文处

【火影同人】漩涡鸣人的日记两则(下)

话唠式日记体   逗逼    随便写着玩  不要较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16/07/23    周六      多云


今天,卡卡西老师带着我们第七班,和砂隐村的马基小队联合执行任务了。又见到了我爱罗,我特别高兴。

不过说真的,这几天的天气真的太糟糕了!先是连续三天的暴雨,紧接着就是闷热难耐的桑拿天。我刚才从外面回来,路过牙的家门口时,看见他的赤丸都被剃秃了白毛,只留脑袋顶上那几撮。真是丑爆了哈哈哈哈哈!我当时很想笑,可没敢,这家伙太凶,我怕他咬我。说实话,我这几天有点背。前天晚上睡觉梦到吃烤肉,我不想让佐助那小子抢了,就大咬一口想先吃。然后我大叫一声疼醒了!醒了后发现竟然是在咬自己的舌头,都肿了,呜呜,疼的我第二天看见佐助就生气。真想狠狠揍那小子一顿!

当然这还不算完,早上去出任务,过草地的时候,先是被刺猬扎了脚,后来又被蚂蚁咬了脸!真是一把英雄泪。不过我可是不会认输的,成为忍者就必须有所觉悟。更何况看我受了伤,小樱还主动帮我涂药呢。呵呵呵~

所以,看在自己今天即使光荣负伤的情况下,还是很完美的完成了巡查任务,我就慰劳下我自己,去吃碗拉面好啦~~~

平时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胡子大叔做的一乐拉面,上次去的时候,他还特意请我吃了一个卤蛋。真是一个善良的大叔,我很喜欢他。

尤其今天还有我爱罗在,我好久没见到他了。他还是老样子,不爱说话,喜欢一个人呆着,不过他特别聪明,行动中好几次在他的帮助下,我都化险为夷。我觉得应该表达感谢,干脆也请他吃拉面好啦。看了看我的绿青蛙钱包,还好还好,两碗面还是够的哈哈哈。

我们到那里时,看我带了朋友,胡子大叔给我们做了加大碗叉烧排骨拉面。我告诉我爱罗,这里的拉面是整个火之国最好吃的。面汤是大叔亲自用猪骨头熬制成的,然后加了味增和叉烧笋干卤蛋鱼卷,最后点上几滴酱油,这样吃起来真是人间美味!不过我不喜欢昆布,吃起来酸酸的味道有点怪。

我爱罗看我这边低头猛吃,总算拿起筷子挑了几根面放嘴里。说真的,我还真怕他不喜欢拉面。毕竟就算在一起执行任务好多次,但从没看他对什么食物表现出哪怕一点好感来。

上午毕竟出任务太消耗体力,我都还没怎么尝出滋味就吃完了。这一大碗拉面把我的胃给彻底撑起来了,我砸吧砸吧嘴,这回总算是又有点力气了。

可我爱罗在我旁边还在很慢的吃。我看着他,突然觉得他吃东西的样子很好看,跟我呼噜呼噜的几口下肚完全不一样!而且他吃东西都没有声音,细嚼慢咽的,我有点担心是不是他真的不喜欢吃拉面。

不过我觉得我一定多心了,这么美味的拉面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,嘿嘿~

估计是听见我在笑,我爱罗瞅我一眼。然后他放下筷子,擦嘴说吃饱了。唉,这可有点不行。我跟他讲,我们作为忍者,身体素质很重要。每天一定要吃饱睡好,才会有足够的精神和体力出任务。不过他看我一眼,最后没理我。好吧,浪费食物是可耻的行为,我就勉为其难的替他吃了吧~

等全部吃完,我心满意足的拍拍肚子,心想,为了下午的忍术训练不瞌睡,八分饱也可以啦。

告别了胡子大叔,我爱罗结束了所有的任务活动。在临别前,我爱罗走到我面前说:“谢谢鸣人,拉面很好吃。”然后他转身,跟着马基离开木叶回风之国了。虽然他还是没有表情,可我知道,他说的是真心话。不要问我为什么,只是因为,我们已经是一对好朋友!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