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思

新人菜鸟 原创耽美 同人文 练笔 存文处

【火影同人】漩涡鸣人的日记两则(上)

话唠式日记体   逗逼  随便写着玩  不要较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  嗨,大家好!我是漩涡鸣人。事情是这样的,也不知道那帮人是打哪听来的,知道我有偶尔写日记的毛病,说想拜读一番!矮玛,这多让我羞涩啊哈哈哈哈哈哈,不过大家既然那么想看,好吧,我就随便捡几篇放出来,让大家膜拜一下。嘛不过说实话,我日记里大多写的都是跟吃有关的日常,废话有点多,所以将就着看吧。



2016/04/10    周六      阴

欧耶,今天周六了哇咔咔!终于到了约定好的日子,可以痛快的去吃大餐啦!

为了今天,我可是故意忍饥挨饿了两天,就为了空出肚子。啊呸呸,我怎么老爱瞎说大实话。

说起来,这也是赶巧。那天执行任务回来,在村子西头路过,正好赶上有一家新开的火锅店在搞大酬宾。我当时看着传单上写着各种蔬菜全部三折,肉食买一送一!哇,瞅着那图片简直太诱人,让我直流口水。虽然我鸣人是出了名的爱吃拉面,但遇到其他好吃的,我还是很愿意为大家试菜!所以我决定,一定要挑个好日子,找几个伙伴去嗨一下。说走就走,先写到这,等晚上回来再发表一下感想。

回来啦回来啦!矮玛,吃的好撑!

我低头瞅自己凸起的肚子,发现竟然看不到脚面。一想这个,我就忍不住想怪丁次那家伙!

本来今天我找了鹿丸和小樱一起去,不过小樱非要带上佐助那家伙,说看着帅脸特别容易下饭!喂喂,女孩子怎么说话这样粗俗,你当佐助是五花肉么。还有,对着佐助那冰山脸,哪里还有食欲?不过算了,带上就带上,随她高兴就好。

最后,我们四个去了那个西头的火锅店。到了那里一看,真是让人闹心!顺着大门口,竟然排了老长的队伍在等候。看来都是看了海报,到这准备大吃一顿的。唉没办法,我鸣人对吃是超级有耐心的,平时没事我都爱搓个丸子什么的。只是鹿丸在旁边“真是麻烦啊”的小声嘟囔着,而小樱除了对着佐助那臭脸傻笑外,对火锅其实没兴趣吧。唉,女孩子真是让人搞不懂的生物。

还好等了没多久,里面开始加桌,很快就轮到了我们。我们坐下后,有个胖子服务员挤过来点菜。听这声音怎么这么熟?我们抬头一看,原来是丁次啊!丁次见了我们,嘿嘿一笑,说这是他妈妈开的馆子。就这样,有了丁次的帮助,我们这桌很快就上了菜,火锅点起,大家拿起筷子开吃。

看着铜锅里咕嘟咕嘟直冒热气,我简直比练成了影分身还高兴!夹了肉片在里面走一圈,再蘸点碗里的酱料,嗯~~~简直幸福的不要不要!讲真,火锅里还是麻辣的最好吃,即使嘴里都没感觉了可就是停不下来。正好今天有点阴,吃了火锅身体立马暖呼呼的。

我们四个还在边吃边聊呢,丁次突然坐了下来。他说现在已经没他事了,就来陪着我们一起吃。喂喂你这家伙不是店里的人吗,怎么跑来和客人争着吃。好吧,你随便吃几筷子意思一下就得了,这抡开膀子端着盘子,吃的看不见脸的是闹哪样啊我说!

本着吃到嘴里就是自己的的原则,我也赶紧把锅里的东西往盘子里捞。可刚把肉夹进嘴里就把我烫的直翻白眼,我不就是喊了几声“好烫好烫”么,佐助你那满脸鄙夷不要当我没看见。但瞅着丁次那家伙越吃越快,我可是绝不会临阵脱逃的。我是愈挫愈勇的漩涡鸣人,是努力要成为火影的男人!今天这个火锅桌面就是我们的战场,在成为火影之前,我是不会死的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




好撑!所以我后来只能扶着墙,抬着肚子慢慢走了!呃,好想吐。。。。。。。

算了,不写了,吃健胃消食片去。




2016/04/11    周日     还是 阴


今天我是被拉醒的。哦,不是拉面那个拉,是拉肚子的拉。哦好吧,其实是一个字,但不是一个意思啊我说。

可哆哆嗦嗦就写了这几个字,我又开始想跑厕所了。哎哟哇靠,这肚子还在叫唤。。。。

那我再去拉一个钟头的好了!



拉回来了,昨天疯狂吃麻辣火锅的结果就是第二天肠子疼!哎哟讲真,真的是肠子疼!不过我只在这里偷偷说几句,在外面我是不会承认的。我漩涡鸣人不喜欢认输,我还有非得实现不可的梦想,我是注定要成为火影的男人!我要让所有人不再说我是吊车尾,我我我。。。。。不行了菊花那里好热,要松了要松了兜不住了哎呦喂容我再去拉会先不写了
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