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思

新人菜鸟 原创耽美 同人文 练笔 存文处

【火影同人】(我爱罗视角)关于一个老朋友

    《关于一个老朋友》

无cp,纯友谊,漩涡鸣人,我爱罗,正剧向,bug有,超短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刚签完最后一份文书,我抬头才发现,不知不觉,居然已经这个时间了。

    夜深人静,透过座椅后方的窗子,我能看到天上的满月。虽然体内的守鹤已经被剥离不在了,我的不眠症也稍有改善,但无奈这个身体早已习惯黑夜,所以我还是选择安静的坐在这里,在脑子里整理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。

    我喜欢这样思考各种问题,审阅繁冗的文件,即使每天面对没完没了的工作,我也不会感觉有半点疲累。只是万籁俱静之时,我也难免心生一丝寂寞。

    坐回桌旁,从右手边那摞文件里,我随手抽出一份,发现这是来自于木叶七代目火影的密信。

    我当然记得这封信,连里面那个家伙跟虫子爬过一样的字,我都记得很清楚。最近,砂隐村计划对西北方突然出现的一股异常势力进行刺探活动,但手鞠刚喜添麟儿不久,勘九郎上个月去了北方执行任务,苦于身边没有特别信任之人。我便联络了七代火影漩涡鸣人,他答应会及时派人赶来协助,收到他的回复,我内心甚感欣慰。

    回想起曾经和他的各种点滴记忆,我忍不住低笑。那时候,我们两个都还是孩子,生性冲动鲁莽,着实闹出了不少误会和摩擦。尤其是我,被一些恶意的欺骗蒙蔽了眼睛,每天只想着从杀人中寻找乐趣。直到被那个家伙渐渐感动,我才真正从噩梦中苏醒过来。

    回首往事,历历在目。当年的中忍考试,五影大会,甚至后来的忍界大战,这其中鸣人的身影,还有他的成长,我都在密切关注着。很高兴他能最终成长为一个能够胜任火影的优秀忍者,我相信,有他在,不管是遥远的火之国,还是整个忍界,都会是长治久安一派祥和的局面。

    打开密信,长长的卷轴上,熟悉的味道一股股淡淡飘来。是鸣人最喜欢的一乐拉面味儿,我猜他一定又是边写回信,边吃拉面。看看那一小片黄渍,都不用想,肯定是他不小心把面汤洒到了纸上。我不由得扶额叹气,都多大的人了,还是这样孩子气。

    还有这与众不同的字体,我更想叹气!多亏这信靠查克拉也可以推断出内容,否则每次光为了辨认,我都头疼不已。

    收好密信,我想起在我桌子最下面的抽屉里,还珍藏着上次我去木叶时,他特意为我准备的礼物,

    ---------一整套《亲热天堂》系列小说。

    他告诉我,他的两个老师,不论是身为精英上忍的旗木卡卡西,还是号称木叶三忍的自来也,都极其推崇这本书。他甚至还说,这本书,绝对就是男人的最爱。然而说实话,当时,看着鸣人郑重的交给我,我的内心是拒绝的。我想跟他说明,我真的很忙,恐怕无暇顾及这本书。但盛情难却,等我意识到,这书已经在我的案头了。

    虽然一次都没有翻开过这本书,但鸣人对我超常热情的友谊,我从内心已经深深感受到了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我的眉心有点发皱。用手指揉了揉,我起身舒展了一下身体,回头发现,缥缈的天际上,已经开始泛起一丝曙光。

    又一个新的一天开始了。

    返回住处吃过早饭,我重新回到我的风影办公室。一个近卫兵等在门口,他有事要向我紧急汇报。听到汇报的内容,我不禁诧异不已。原来是鸣人信中提到的协助人员提前两日到了,正等待在砂隐村村口,只等我的口谕,方可允许他们进来。我知道我们砂隐村安保工作很完善,但对方毕竟是来自于盟友,为了聊表敬意,我决定亲自前去迎接他们。

    带着几个文书官和近卫兵,我走向村口。远远的,迎着砂隐干燥的风沙,那里站着几个人。我自恃视力很好,但还是不禁怀疑自己的眼睛。最前面一成不变橙色外套的那个,露出朝阳般灿烂笑脸的人,不是昨晚我刚回想的人,那还能是谁?

    我几乎克制不住内心的激动,老远就听到对方在挥手大喊,“我爱罗,好久不见啦!”声音还是高亢依旧,几乎穿透了我整个灵魂。真没猜到这家伙的套路,我忍不住腹诽。作为一个首领,他居然亲自跑来给予我协助。看着对方的笑脸越来越近,我在心里低叹,可惜,这里没有他最爱的拉面。

    在砂隐村蔚蓝的天空下,他走向我,我走向他。当我们的手再次握紧,心有灵犀,无需千言!我们曾经一起经历无数个并肩战斗的日夜,而我们的未来,无论风雨阳光,也注定要继续并肩前行!


评论

热度(9)